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新年

哈哈哈 今年除夕才回婆婆家

团圆饭? 看到某人就闲

shit 你的babi o0o

晚上在外婆家吃团圆饭,

很闲咯~

电脑链接去电视机 外婆家的电视机超级大 = =

若曦的痘痘都被我看完了

步步惊心XD

和外公他们一起看 3天就看完了

闲啊 结局我哭惨><

除夕我家乡会倒数放炮 那个钱真的很多很多 在街上放的烟花

今年下雨 放一下罢了 我也看一下 就去看戏睡觉。

初一

很闷 去佛堂吃斋 看到小学朋友 不认识我去=3=



义卖会 >,< 手上的话是我哥哥买给我的哈哈哈XD lollipop ^^

过后就没什么特别的 回家拿红包 然后看戏 吃吃吃 喝喝喝

初二



姑姑她们回来了 哈哈哈

小姑说我变美噢 女大十八变

开心咯 !XD

哈哈哈 我表姐很美 没和她拍到照


每年初二是我爸爸生日哦^^

最爱我的男人 生日快乐 我有和你说><

我一天一天在长大 你一天一天变老

我要你身体健康 抽烟喝酒 不要了能吗:'(

初三



简单♥♥

我喜欢这样 哈哈

去太婆家噜 拿红包 ~ XD

然后回来吃 KFC ~过后很累就睡觉 - -

初4

回家去 ~

然后去jusco 和家人要看电影

结果爆满 -,-

然后走走回家

大概就这样

初5

朋友来我家

然后还有就是 慧连阿姨

和他们出去吃饭

结果某人也来看我哈哈哈哈!!

38 咯

大概这样

很普通的过去

要开学了~

努力!!!!!!

最近在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

过时了我才来看

感觉不错看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