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很累 ..

去学校很讨厌

怕被抓头发 就算了

还要一直抄抄抄!!

我觉得我还不习惯在这班咯其实~



要新年了 虽然我只忙着走走买自己的东西

可是放学后去shopping就是累

没新年的气氛..

新年对我来说只是为了拿红包 吃东西 喝汽水那些

还有就是看烟花

哈哈哈 我喜欢趁着这个新年的假期 我可以好好地大睡一场

我不要每天睡眠不够 虽然睡很久 可是早起就是累

我的sejarah 没眼睛看 还有ERT PD

我很讨厌马来文字要一个一个找

很闲 我不想读书 可是还是要让自己成绩好起来 为了文凭罢了

以后文凭很重要吗我不知道

可能以后我在家顾孩子呢?XDD

哎哟很傻啦><

总之大家新年快乐^^ huat 啊 好运永远跟着我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